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蠟染-療癒之花

週四的夜晚,參與了曼陀羅靜心繪畫
第一次嘗試蠟染(冷蠟)的創作

感受自己的恐懼和完美在繪畫的過程中

恐懼---
冷蠟的控制,手不斷地顫抖
老師提醒:因為不好控制,所以有可能糊成一團,這是一場冒險
關於這場冒險,我的恐懼被放的無限大

完美---
老師說著第一張布是練習,沒有關係,就是嘗試
但是,腦袋中打轉的是:我應該要有不同創意、這裡應該有新的變化
關於這樣的完美,內心不斷對話:這..真..的..沒..關..係

顏色在畫布上擴散時,我的笑容和滿足瞬間綻放
當然...最後的洗蠟,又是一陣恐懼和完美的戰鬥
感謝我挺過了這場冒險
感謝我用溫柔看待的這個美好

用真實的行動,克服想像的恐懼



















幾何曼陀羅草稿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