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

嘟嘟信箱─ 🎂 生日月活動:我最想實現的願望

親愛的大朋友、小朋友:
又到了每年大家所期待的嘟嘟生日月
今年嘟嘟又想了什麼活動和大家一起同樂呢?
首先,嘟嘟想跟各位分享一本幽默繪本:我的願望─天天不挨罵



我一天到晚,老是挨罵。不管在家裡還是在學校,總是挨罵
我該怎麼做才能得到讚美呢?難道我真的是壞孩子嗎……
直到有一天,老師要我們寫下「我最想實現的願望」
我的老師、我的媽媽開始用全新的眼光看待我。

沒錯!
今年的生日月,我們仍然要收集你最真心的心聲!

♡ 活動主題:我最想實現的願望
♡ 活動時間:106年03月31日(星期五)
♡ 活動地點:童心樓4樓 422自然教室
♡ 活動方式:填寫嘟嘟心願卡,交換許願幣,許下你的願望
♡ 活動備註:
挑選特別的作品刊登於新一期的親師橋,讓你的願望能被更多人看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